close

謝謝有你們   作詞:王一隆 作曲:王一隆

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
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 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

謝謝有你們 陪我過這一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了我最真
時間可以慢慢等 把思緒用愛加溫 讓冷卻的快樂重新沸騰

是你 把幸福悄悄放進我的手心
像風 吹拂著白雲 總是不著痕跡
我閉上我的雙眼 就能夠感覺的到你那麼清晰

是你 把喜樂輕輕寫進我的表情
聽風的一絲笑意叮叮噹噹聲音
我合手祈禱天明 願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JA18K7sOc4&feature=related
 
和孩子分享歌曲 我們一邊聽 一邊唱
也再次分享感恩的事情 在分享歌詞的內容和意義之後

因為星期二小李沒有來...請加加和小壯2位先代表分享~
 
加加很感性的...馬上表達:我最喜歡"願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"因為我希望陽光可以很溫暖照亮我們心裡的黑暗!
 


小壯接著說:那我喜歡"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",因為我覺得很酷!



小壯把他喜歡的歌詞,寫下來,寫的很有個性!



 
加加則是選擇用圖畫的方式,詮釋她所喜愛的歌詞意境!



在他們2個人...你一言我一句的過程中,幾乎快把全部的歌詞都講完了!



 發現或許孩子生命的歷練沒有我們成人多,但還是能藉由分享討論的過程,分享最直接的感動!
會分享這首歌,主要希望孩子們藉著歌詞內容明白,人生路上本來就不是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,生命有許多挑戰是化妝後的祝福!
 但我們
要感恩在我們不如意需要溫暖時,感謝身邊每個幫助我們的人!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!

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vill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